close





今天是母親節,祝天下所有媽媽

~母親節快樂~

小kiwi學校教他們在學習單上
做了一朵立體的康乃馨,
星期五讓小kiwi帶回家,
那晚我在廚房,
小kiwi拿著學習單進廚房,
他雙手捧著學習單鞠躬哈腰的說
”媽咪,我愛你”
”這是你的,是我做的喔!”
當下超感動…
這張學習單我先早一步看過了,
只是kiwi不知道,
更沒想到這小子會來這一招…

晚上幫kiwi洗澡時(爸比今上晚班),
kiwi突然依偎在我身上,
"媽咪,我有愛你喔!”
念完故事,kiwi說”我要玩玩具”
”不行,我累了,我要睡了”
因kiwi沒睡著不會讓我去洗澡,
所以每晚我都得先把他哄睡了我才能去做自己的事。
kiwi說”我自己玩,我不會吵你”
”那我先去洗澡”
這小子居然說好咧
”我去洗澡哦,你乖乖自己玩”
說真的我還很怕洗到一半他用哭聲把我叫出來。
我一面洗澡一面聽他念手指搖,他忘了的會問
”媽媽,螃蟹什麼?”
我不知道的就請他等我出來。
他就這樣自己看書,後來沒聲音了,
原來是他睡著了。
唉~這小子,多希望他以後也能這樣,
讓我清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