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爸比晚下班,晚餐後媽咪在洗碗~通常都是爸比洗碗媽咪收拾餐桌~

小kiwi突然跑進來,說他要把餐桌上的剩菜放冰箱,

一般我是不會阻止他要做的事,但我會注意他~

看他一盤一盤把剩菜放進冰箱,最後剩下兩鍋較大的鍋子,

kiwi說:那兩個湯湯會燙我不敢拿 。然後就又跑出去了~

我兒子長大了,懂事了,最近只要叫他收玩具,他就會把玩具收好,

有時還不用講他就收好了,這兩天因假日要上班加上又颱風天放假,

kiwi都跟著我去上班,跟我上班是很無聊的,

他卻可以自己一邊玩玩具一邊唸故事書,

雖然有時下班已經很累了,但看他在遊戲時都會唸上幾句甚至一整本的內容,

再累再不願意還是會幫小kiwi唸故事,只要他有要求,



想想也是,別的媽媽可能都還在苦腦如何讓寶貝看書,

而小kiwi是自己要看、要聽的我應該覺得開心,真的有時我都感到很欣慰,

希望他能一直都這麼懂事、這麼貼心,

看著小kiwi的成長當媽的我真的是很欣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