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洗衣服這件事,以前我很不在乎,總覺得反正洗衣機洗的一定不乾淨,
所以較髒的衣服都會先手洗,尤其是兒子的衣服,一定手洗過後才丟洗衣機,
所以挑洗衣精就只選洗完會香噴噴及洗後衣服會柔軟的,
最近物價上漲說真的買東西都先看價錢,
連帶的洗衣精也越買越便宜,上次趁大賣場有二罐折扣時買了”雜牌”二罐,
接著洗床、被單時由於來不及放柔軟精(最近洗衣都算不準時間)
發現床單、被單都好硬,好想重洗…
有點龜的我硬是不肯收進櫃子裡,然後全部送洗再洗一次~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早知道就直接送洗還浪費我的電及水
唉唉唉…真是一分錢一分貨(不過,還是有便宜又大碗的啦~~)

於是…

噹噹…我的新法寶~~


Persil全效能洗衣凝露

最近身體微恙,除了老公在家會幫兒子洗澡、手洗衣服外
老公不在家就得我親自上場了
上完班回到家我通常已沒什麼體力再幫兒子手洗衣服了(能幫他洗澡就要偷笑了),
這次試了Persil全效能洗衣凝露發現它不但很香洗後衣服很柔,
最重要的是它洗後衣服很乾淨,

Persil洗衣凝露裏含有五種酵素能輕易溶解衣物上的汙垢清潔效果佳,
因此它能將原本衣物上所覆蓋的污漬利用酵素溶解,呈現出原本衣物的顏色。



男生衣服很容易就有髒汙,尤其是白上衣、白褲子,看看這件上衣的領口,
依造以往慣例沒先手洗處理過是洗不乾淨的,
不過,這次有了Persil全效能洗衣凝露,我只需把髒衣服泡在洗衣精半小時就可丟進洗衣機裡,
並且洗的乾乾淨淨,還香香柔柔的


這很合乎我的期待

只要把衣服輕輕鬆鬆丟進洗衣機裏就能把衣服洗乾淨…
(簡直就是懶人嘛!)

商品特色:
*每瓶的洗淨成分高達60%以上,每次洗衣半小瓶蓋的用量,就可將衣服洗得很乾淨。

* Persil 5種酵素配方:
Cellulase 酵素可以防止衣物起毛毬,同時讓髒汙不回滲, 恢復衣服原有色彩。

* Persil 能洗淨常見汙漬:
5種酵素去漬力,可分解常見的汙漬,如油脂、蛋白質、澱粉及飲料類等汙漬。 

*Persil 3不挑:
不挑洗衣機:低泡沫配方、適用滾筒及上蓋洗衣機。
不挑水溫: 不論低溫或高溫,都可將汙漬洗得很乾淨。
不挑水質:不論軟硬水質,發揮最大洗劑效果。

*商品榮獲歐洲環保節能產品認證 www.sustainable-cleaning.com
使用先進的技術與原料,生產的產品與成份都符合歐盟規範,90%成份都可被分解,不會造成環境負擔。


這麼好用的洗衣精哪裡買呢???
除了在costco有3000ml大罐裝外,現在在7net雲端超商也能買得到喔~~(超便民的)

persil官網:http://www.persil.com.tw/index.php/site/page/view/productInt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