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這本好書

它有別於前陣子流行的”虎媽的戰歌”

好吧我承認~我沒看到虎媽戰歌,但大致上我稍了解它在說什麼

”好媽媽勝過好老師”正好與虎媽的教育成反比

她不讚成打罵教育卻把女兒教的很好

書中從教育女兒的過程中我們可以很仔細的發現教育的箇中茲味值得我們細細品味,並從中學習,

且當孩子越小越容易上手,

總覺得孩子大了某些方面已有自己的想法及習慣

硬要去改變很難,只會把自己搞得更累,

孩子大了個性也各不同就不能用同一套教育…

所以我個人淺見還是在孩子還是張白紙時畫上細膩的圖畫、

灌溉正確的養份,這樣日後就會有好的收成。

當然,大了的孩子還是要用心

總有一天

孩子都會是我們的驕傲的…



喔~”好媽媽勝過好老師”有facebook呢

裡頭有許多教養的資訊,也可以提問

本書作者都會回答喔

我也是剛才發現的,改天要好好上去看看

對~好禮相贈

這份”小Kiwi的幸福天地”部落格第一次的好禮

就是這本”好媽媽勝過好老師

在高鐵的書局買時它還沒有附DVD

這次在網路誠品購買時居然有附DVD ㄝ

但是

請容我一次私心

我想這份禮要直接送給

一位一直以來挺我、給我寫文動力的媽媽

是的,就是你~Audrey媽

謝謝你的支持與鼓勵

我會繼續加油的

請留下你的個資~一定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