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
越來越冷了,一直想替爸比換內著,《是懶得整理拿出來洗直接買新的
最近很流行"發熱衣",我發現我們家爸比有在注意,
就跟爸比說「再等一下,我好像在"la"有看到」,
前幾天終於有空了,幾個同事一起發燒,燒了近三張小朋友,(注意!是合起來喔~)
而我8件衣服全部都是發熱衣,
原先只想替爸比買,在看了首圖這位小麻豆後又敗了一套我家kiwi的
《好啦~這也是kiwi聖誕踩街時要穿的內著,剛好搭造型服啦!》
大家可以想像小麻豆的臉換上kiwi的搗蛋臉,


只是kiwi的是立領的,雖然這"高怪的小孩"不喜歡立領的更討厭高領的,

早上出門前還為了件立領的針織衣跟我嚕了半天,一直要把領子上的小拉鍊拉下來~
但這是聖誕踩街時要搭的,我怕那天會很冷所以買立領的~
kiwi的衣服一收到就丟進洗衣機洗了,所以現在在衣架上,沒來得及拍kiwi穿上的樣子


昨晚收到衣服,每件heatup衣都有它專屬的包裝紙袋,還是夾鍊的,背面還有它的特性說明,感覺就超有質感的,
爸比先試穿,這發熱衣果真質感很好、很輕,老爸試穿報告是很滿意~

它們家的發熱衣標榜特性:
*吸濕發熱:藉由吸收身體新陳代謝後所產生的熱氣與水份,並將其轉換成熱能,使身體保暖。
*智慧恆溫:運用超細纖維蓬鬆性將其置入布料組織中的空層,阻隔外界冷空氣侵入,良好的保暖恆溫效果,使身體不會感到悶熱。
*抑菌衛生:擁有絕佳的濕度調控特性,藉由吸收人體汗水,減少汗液殘留於肌膚表面,抑制細菌孳生進而維持身體清爽潔淨。
*親膚保濕:敏感性肌膚者的首選,TENCEL擁有獨特的保濕功效且不含任何危害身體的化學成分,在氣候轉換及寒冬裡,
提供肌膚最柔滑不乾燥的安全呵護。
*細膩手感:纖維科技大躍進,打造絲綢般質地,提供肌膚幾近奢華的輕柔舒適感。
*彈性耐穿:添加Spandex成份,具備良好的彈性及耐用特性,彷彿身體的第二層肌膚般無感舒適,
完美貼近身體每寸肌膚,即使經過多次洗滌也不易變形。

說真是,手感真不錯,穿起來也超舒服,重點是不貴,還打85折, 害我一直想再買(八件了還買)
就老公三件,kiwi一套,我一件內搭褲二件細肩帶,所以想買…我自己是還好啦!
最想再幫kiwi買幾件大一點的,明年可以穿,這次失誤在kiwi的size剛好,
怕明年就不能穿了,上衣只有一件,
不過,算了,先醬了…
因為,才入秋我就敗了不少薄上衣及kiwi 的內著,kiwi從小baby時買的今年都不行穿了,
袖子都太短了,不過他的睡衣我沒重買,因買不到了


那是連身的,連身的衣服怎麼會有kiwi的size呢,找好久、注意好多家都沒有,
第一kiwi不喜歡蓋被,在冷在熟睡,蓋上了他馬上拿掉。
第二他不喜歡肚子圍起來,所以任何小朋友防踢被的方式對kiewi都不適用(很高怪的一個小孩)
我又怕他肚子著涼,所以不管冬天、夏天他的睡衣就是穿連身的,冬天加條褲子,
還好kiwi屬瘦高型的,所以即使現在的睡衣袖子縮短了他還是能繼續穿

話說入秋時敗的太多了,現在遇到好貨卻不敢再敗,歐,知道那種悔不當初的心情嗎?
雖然那些也是法國貨(不貴喔~一件平均都在100元上下)
《是台幣不是歐元喔~》
這個經驗告訴我,不要太早敗,留在後頭會有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