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說什麼也不肯拍照的kiwi》
這一天原本是要回基隆的,可是爸比的假排了二個月硬是擠不出來,
所以我們就跟著幼稚園老師出來走走踏踏青囉~
(爸比當然是上班去了)
這kiwi是在害羞什麼,一整個不給拍,
任憑老師說破嘴不肯就不肯,唉…
中途我們來到竹山的紫南宮《廁所》(如果猜的沒錯)
一下車就直達,所以不確定
這裡的廁所號稱五星級的

一進門中間就一個大噴水池,
你看看,大人小孩看得多開心,

這小子在第一站要回車上時終於肯拍照了
第一站來到山中小鎮~車埕
這也是集木區,早期這裏是有做木工的。

喜歡走鐵軌的kiwi
其實他一到這就開始玩鐵軌上的石頭。

埔里酒廠
之前的家長在離開酒廠後告訴我
她買了酒粕面膜
她說這很有名,一罐才$250
而我什麼都不知道,並且我們已離開酒廠了(悔恨中)

kiwi在做什麼呢?
製作扇子(這裏是廣興紙竂)
先噴溼製模具再拍乾,最後壓上黑墨


雛形出來囉!
在黏上扇子骨時大家都很認真,所以沒人拍照,
其實是怕kiwi會把它弄壞,所以這部份由媽咪我做,
其餘都是kiwi自己完成的。

你看完成囉~

欣隆有機農場
明明就很開心吃著最愛的香菇,怎麼是這個臉…


小大人,愛做怪


嚇一跳路橋~可是我看kiwi愛走的很根本沒嚇一跳
農場裡有不少遊樂設施,小朋友可玩得開心了,

回程~休息站
穿紅色衣服的小哥哥是媽咪以前的學生~
在這時候kiwi已經累了,原本他不肯下車,是看到大恐龍才下來的~
在車上導遊小姐說待會要去吃晚餐kiwi就說「不是才吃過飯,又要吃飯囉!」
好像是喔二餐之間感覺還滿近的~~
不過到達餐廳前kiwi已經睡著了,怎麼叫都叫不起來,
老師只好拿來兒童坐椅把kiwi塞進去,
好讓他可以趴著睡,媽咪我可以用餐(雖然還吃不下)
等大家都吃飽了kiwi也醒了
他早醒了就是精神不濟,也不肯吃飯,
這時他說「媽咪我要吃飯」…
真是的,大家都吃飽了,
還好,kiwi吃飯很快,
趁大家在打包剩菜時,
kiwi吃完一碗飯、
一碗湯(都自己吃)
沒讓大家等到…
回到家,爸比也下班在家等我們了~
是說,爸比晚上還要上班,
他就…早上送我們上車
中午去上班
晚上下班接我們回家~~
半夜再去上班…
















                                                                                                                                                                                                                                                    
                        歡迎來我們家,看完文要記得推推喔~
                               給我媽咪一點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