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比排了二個月的假終於可以跟媽咪的配合了
《就很奇怪啊!怎麼每次爸比可以排請假時,媽咪我就剛好是計價前後,那我怎麼請>''<》
~~~~~~~~~~~~~~~~~~~~~~~~~~~~~~~~~~~~~~~~~~
之前基隆的房子借人家住,結果搬走時留了一堆垃圾
好像去年還前年(老囉~居然忘了)
我們上去把大致上不要的及冰箱裏的食物都清到大垃圾袋,
結果
臨走時就只記得帶走小kiwi
那一大袋的垃圾~~忘了帶走…
這下糟了…
裏頭可是有從冰箱清出來的食物啊~~
好啦!過沒多久又上去一次路過時想說上去看看,
可是~~沒帶鑰匙…
(唉~這對夫妻是在做什麼???)
就這樣那袋裝有食物的垃圾放了一年多,還經過一個夏天
所以我常在想像那個糟糕的畫面,
總以為基隆的房子會爬滿許多蟲子…
************************************

回基隆的前一天老公是放假的,
可,上了一夜的夜班是不適合開車的,所以我們在爸比放假的第二天才上去,
不過這位老爸在還沒到桃園就不行了,
誰叫他第一天下班後不回家睡覺,去陪我上班…
只好換我開囉~
我是還好,可能是快回到熟悉的地方,整個都輕鬆起來,
然後這對父子居然在車上就給它玩起來了,
我看這位爸爸是想跟兒子玩才不想開車的,
一路上我們發現kiwi不怕警察咧…
我看他是警察看太多了,收費站的丫姨都比警察管用,

清水休息站,kiwi一看到這輛車就一直跟它合照,
大家猜猜,kiwi擺這樣的姿勢是什麼?
《拍完照,kiwi有偷偷告訴我,連他老爸都不知道呢~》
旁邊有個櫃,看到沒,就在我努力的看…
這同時kiwi跟他老爸一口氣買了三百多的巧克力…
現在還冰在冰箱裡…
《已經左右鄰居都請了喔~~》
這位老爸,你不知道你兒子不吃糖,巧克力也只吃一點點的嗎?
******************************************
到了基隆,天空飄著毛毛細雨,
先回家看看,又趕到電力公司復電,再回家看看有什麼東西是不要的,
原本以為會很糟糕,
還好…還好…
一切就像是一或二年前我們離開時的一樣,
呼…

好不容易一切都搞定,我們到廟口逛逛,
為了跟好友吃晚飯,我們三個都不敢吃多,雖我們都沒吃午餐…
不過,好友有事會晚點到,不能一起吃晚餐了,
只能到starbucks喝喝咖啡敘敘舊…
雖然這樣,我已經很滿足了~

 starbucks現已經有聖誕節的應景佈置及商品了,
kiwi還硬是買了喜歡的聖誕樹糖,
他不是喜歡糖,是喜歡那棵聖誕樹,所以…
不用想也知道那顆糖的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