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買支指甲油,
一直以來我都是素素的,連指甲油都是透明色的,
自從懷孕之後就沒再擦過任何指甲油,
一直到現在有在逛格、看雜誌,
突然覺得某些指甲油擦起來還不錯看,
於是就好想買支有顏色的指甲油,
不然去年的這個時候同事邀我買指甲油我可還是興趣缺缺的呢…
聽說UNT的指甲油不錯,
也就一直在看,這一看居然過了一個月~~
有沒有感覺頭上一群烏丫飛過去~~
小姐你買東西太不丫沙力的吧…
實在是…
上星期在YAHOO突然給它看到覺得有夠便宜的UNT指甲油
就給它上去點點點就買了三支,
三支多少$387
很便宜吧!
且不另加收運費
今天收到貨了,結果…
我當初是怎麼選的怎麼會二個顏色這麼接近,
還好UNT的客服很客氣也願意讓我換貨,
收到指甲油,說真的我也不知要留哪一瓶,畢竟我從沒用過,
擦起來效果怎樣也不知道??
最終我選了外觀看來顏色較深的那瓶,
另一瓶就是要換貨的,所以就沒動它,
那還有一瓶呢?
它是護甲油,一樣也是$129

因為想要試一下,又因為在公司所以動作快的很,
結果十隻手指頭顏色深淺不一,
但還滿好看的吔~慶幸自己選對顏色中
(自我感覺良好吧!!)
這時發現,我左手真是很殘吔~~
沒有一邊擦一邊抖就很好了,
這是我的第1支有色指甲油,
有點小高興,可是…
同事看了居然說
"你變壞了"
"你的手受傷了嗎?"
吼…

你們說,這有很”黑青”嗎?
不懂欣賞…
不過相片上,好像真的像咧!!
可是明明本人看就很好看丫…
(你眼睛脫窗啦!)

下午,老公看了居然跟同事的說法是一樣的…
還說這是"你的手被門夾到了嗎~~"
我說:是說我可以擦黑色的嗎?
老公說:黑色,那是中毒吧…
沒關係,你們這些人都給我記住…
是說,我從素素的透明色,一下就耀進深色系
也難怪同事說我變壞了,
在這同時,我正好在李倩容的部落格裏發現上指甲油的方法,
(很抱歉,我還不是很會使用無名,一直無法做連結)
她有很詳細的影片教學,大家可以過去逛逛,
當然我也要好好的學習…
才不會老被這群人笑…
我不管啦!
我要發奮突強,讓你們不敢笑我!!

是說我婆婆這星期六就回來了咧~~
那我是要不要給它洗掉,
不然…
夭壽,你的手是怎樣…
我婆婆是很傳統、比我還素的人,
上次我買了件紅色衣服,上面不過是有點圖案而已,她就說很花,不肯穿~
這次要是讓她看到如女兒般的媳婦手指頭是這種顏色,
我可能會被她扒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