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wi真喜歡聖誕節,
凡是聖誕節的相關人、事、物及歌曲他都愛~
選這張當首圖是因為媽咪很喜歡這張
看他笑得好天真無邪、好燦爛~~
這次回基隆kiwi又長大一歲了,
記得去年回去帶kiwi去外木山,他已經會說「海…」
今年,海邊的風浪很大、很高
kiwi學說"海浪"真是很好玩
"海浪" 變 "海爛"
kiwi說"海爛跳起來了"
在基隆港看"船",kiwi的發音也很可愛,
笑的他爸直逗他,而他也很不好意思的說
"我不會講…"
好啦!幫kiwi平反一下,
當然在他努力的學習下也有講對的一、二次啦~
~~~~~~~~~~~~~~~~~~~~~~~~~~~~~~~~~~~~~~~~~~~~~~~~~~~~~~~~~~~
在基隆的第二天,爸比說要帶我們上去九份,
他說第一次帶kiwi上去時kiwi還很小,現在kiwi大了再帶他上去看可不可以買點什麼玩具。

可是老天不作美一直在下雨,
還因為這樣我們下車時都忘了帶kiwi的羽絨外套,
(少來明明就夫妻倆都少根筋)
在那時候南部都還在穿短袖上衣,所以我也不知該怎麼幫kiwi帶衣服
只好裡頭是短袖的又怕北部冷就帶羽絨外套這樣
幸好,第二天kiwi是穿長袖上衣(雖然是薄的)
好啦~回歸主題(是怕被唸吧!!)
就因為下雨,時大時小真的很掃興,
隨便吃個紅糟肉圓及丫婆芋圓就算吃過早午餐了,
實在不能逛在路過茶藝館時,爸比一時興起說要進去泡壺茶,
天知道,怎麼會這麼…
一小包烏龍茶葉+一小包開心果+一小包豬內條+大人一人100的茶水費
$700多,多到都不願想多多少了,
到現在想到都還在心疼呢…
不過kiwi相當開心,他最喜歡泡茶了,


那天,爸比的位子是很狹的,但kiwi一直要在爸比哪
東摸摸、西摸摸,一整個很興奮,
看,父子倆還站著泡茶~
因為爸比說這小子在身邊打轉坐著不好泡,

也因為一直下雨,
所以即使窗外可以看到一大片山的景色
也不是很ok
丫就一整片霧茫茫的,
好吧 ! 這也算是另一種美~
坐了一、二個小時,kiwi開始流鼻水了,
即使他已經穿上爸比的薄外套了,
我們只好撤了,

在這裡就屬kiwi玩得最開心,
好像沒什麼可玩的唷…
kiwi就這樣爸比、媽咪兩邊跑來跑去自嗨也很開心~~
~~~~~~~~~~~~~~~~~~~~~~~~~~~~~~~~~~~~~~~~~~~~~~~~~~~~~~
後記
因為我跟kiwi都不習慣外宿,
所以我們都睡不好,尤其是kiwi超會認床,
對不熟的地方會害怕,
kiwi一直忍,在出發到九份前終於忍不住憋著淚水告訴我
「我要回去北港」
我和爸比都擔心如果明年真的搬回基隆,kiwi可能要有很長的一段適應期
雖然如此,直到現在kiwi想到都還會問我
「我們基隆房子弄好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